Ling噼里啪啦

凌肖~

港黑干部和荣耀大神不得不说的事(14)

“什么时候再行动?”男人声音不耐。

“蠢货!上次05被抓打乱计划大人已经很生气了!”阴沉沙哑的声音恶狠狠骂道。

男人很是不屑,语气轻蔑“那是05太蠢,不仅被抓还被人弄死。”

“别把我和他相提并论!”

“01,别让我瞧不起你,这个位置我看你坐的够久了”男人轻嗤,而后转身离开。

01盯着他的后背,神色阴沉,却又不能将他如何,只能五指紧紧攥起,指甲在手心留下一个个月牙状的白痕。

-

Mafia大楼。

中也独自乘坐电梯去面见首领,很快,电梯“叮”了一声,中也迈步出去,顺着幽长的走廊直达尽头那间屋子。

“……叩叩”

“进来。”

中也走进屋子正中央,取下帽子,右手放在胸前,微微俯身,低声道“首领。”

“不必多礼,中也,那件事查的怎么样了。”宽长朴厚的办公桌后坐着一个中年男子,黑色顺滑的中分耷在脸旁,紫罗兰般的眼睛温和而又不失锐利,他嘴角挂着一抹微笑,虽已临近中年,但看起来却依旧富有一种特殊的魅力,他就是Mafia原本的医生现在的首领,森鸥外。

中也站直身子,神情严肃,他微蹙眉头“回首领,我按照您的安排从那几个人查过去,发现他们是Mimic的人,但Mimic的人现已不成气候,我认为幕后之人并不是他们。”

中也顿了顿,单膝跪地,橘发微低垂着“但属下也未能再查出什么……幕后之人藏的很好,请首领责罚!”

森鸥外微眯起眼,低头沉思片刻。

“这样吗……”

而后朝中也摆了摆手“无妨,你继续查,我会安排红叶跟进,下去吧。”

中也顺从地起了身,转身时神色犹豫,被森鸥外察觉到,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

“这……”中也回神,转身的动作停下,正对森鸥外,语气奇怪“属下在前几天遇到了太宰治。”

森鸥外坐直身子,神色晦暗不明。

“哦?那可就有意思了。”

中也听见森鸥外毫不惊讶的语气,忍不住问道“您知道太宰没死吗?”

森鸥外又恢复了刚刚的笑眯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他毕竟是我的弟子,……不可能那么轻易就死了。”

“那么是否对太宰进行抓捕?”

“不必了,他既然敢现身,就有把握。”

“更何况作为前任干部,太宰对你们了如指掌,你们抓不住他的。”

除非他自己送上门来,中也在心里暗自想到。

但这是不可能的,先不说太宰治花了多大力气才脱离,又怎么可能平白无故送上门,能让太宰治主动送上门,那只能说他又有坑人的计划了。

“林太郎!还没谈好吗?我都饿了。”

只见一个金发萝莉坐在一旁不满的嘟起小嘴,她看起来年纪不大,一身洛丽塔裙子更显得她白皙精致,如同一个洋娃娃般。

本来一本正经坐在办公桌后的森鸥外听见小萝莉喊他,神色立马变得讨好又甜腻“哦!爱丽丝酱,不要生气,林太郎这就带你去吃甜点。”

爱丽丝闻言跳下椅子,蹦蹦跳跳走向门口,路过中也旁时笑眯眯打了个招呼“中也,好久不见啊!”

“我们先走了,以后再见呀~”

“慢走。”中也微微点头示意。

“爱丽丝酱~你等等我啊,我们先换个小裙子好不好?”只见森鸥外拿着几身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漂亮小裙子拿在手里,快步跟着前面的小萝莉。

本来看起来富有成熟男人魅力的森医生突然就变成了一个猥琐中年大叔,还是个变态幼女控!!

一旁的中也早已习惯这一幕,然后慢慢退出办公室。

幼女盯着森鸥外手里的裙子,语气不善“笨蛋林太郎!”

“爱丽丝酱~这个小裙子多可爱,很适合你呢!”森鸥外痴汉道。

“不要!”

“爱丽丝酱……”

“——咔”大门彻底闭合,将里面的变态声音隔绝开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