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噼里啪啦

凌肖~

港黑干部和荣耀大神不得不说的事(16)

  “近日,XX餐厅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中年男子突然暴毙死亡,死前神态诡异……”客厅的电视正播放着最新的新闻。

“这究竟是意外亦或者背后有幕后黑手在促成 ,我们不得而知,由于某种原因我们也没有办法查证……”主持人语气极快地说完。

叶修咽下最后一口包子,拿起牛奶喝了一口,一边叮嘱,“沐橙啊,最近出门小心一点啊,外头现在看着不太安宁。”

“要出门就喊上少天或者文州他们,你一女孩子还是小心点。”

“哎呀,我知道了叶哥,放心吧!”苏沐橙左右摇晃脑袋,打断了叶修的喋喋不休。

“对了,叶哥,之前俱乐部来人说让你去一趟,好像有什么事。”

叶修微微侧头,点头示意,“行,我知道了。”

叶修从沙发上拿起外套,走到玄关换鞋,打开门出去。

现已初秋,金秋的树叶降下了独属于它们的落幕,回归了自然的拥抱,与大地紧紧相拥。

叶修深吸一口气,打开烟盒,抽出一根烟,食指和中指夹住,凑在嘴边,慢慢点燃,而后缓缓抽了一口。

选手们住的地方离俱乐部不远,叶修自然打算步行过去。

“先生请留步。”

身后拐角传出一道磁性的声音,神秘而阴冷。

叶修疑惑回头,丝绸般的黑发中隐藏着一双神秘的紫罗兰眼睛,男人头上戴了一顶毛茸茸的白色帽子,看样子十分畏寒。

叶修略觉得这人有些眼熟,眉头紧锁,却一时想不起来,便听这人说道,“您好,不知是否有幸与您共进晚餐呢?”

叶修脑袋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们好像不太熟……

“抱歉,可能不太方便。”叶修语气微顿,神色微妙地看着男人,“我想,我可能不会跟一个陌生人一起共进晚餐。”

男人紫罗兰般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盯着叶修,仿佛从未想过会有拒绝这一回事。

随后,眸光流转,叶修感觉脑袋好似空白了一瞬,瞳孔收缩,眼神涣散无神,但也只是一刹那,他回过神没有在意,礼貌地对男人点头示意,打算离开。

就在转身的一瞬间,刚刚还无所行动的毛绒帽子男人,突然一把拉住叶修,略带歉意,微微欠身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是我思虑不周了,你好,我是费奥多尔。”

叶修侧身上下打量了一遍男人,两人两两相望,男人的表情没有一丝变化,病态苍白的脸颊仿若人偶一般,唇角微微勾起,看起来很无害,使人沉溺其中。

叶修却感觉不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人。

第六感的发作,促使叶修想要尽快离开,但是眼前这个危险人物却好似察觉到了什么,单纯无害的微笑面庞下掩藏着的却是让人无法反抗的决定,这是不容置疑的。

微吸一口气,叶修凝视着费奥多尔,道“费奥多尔先生,很高兴认识你,但是我确实是有事需要去处理。”

“先生,我认识你,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是我对你仰慕已久,我真切地希望你能与我共进晚餐。”费奥多尔语气真诚,表面看起来是这样,至于心里那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叶修眉头一挑,嘴角噙着一抹笑意,整个人懒散漫不经心,他不慌不忙地打开烟盒,指尖微挑,摸出了一支烟点燃,烟雾笼罩下,叶修质问他,“先生,你这个借口可真够烂的,我虽然是电竞选手的领队,但是我本人不喜欢出现在镜头下,所以……请问费奥多尔先生你是从哪里仰慕我的呢?”

费奥多尔闻言也不恼,幽深的眸子晦涩不明,喃喃低语,“叶先生果然很有趣呐……”

“既然叶先生执意如此,那我也不好再强迫叶先生了……我们有缘再见。”费奥多尔微笑道。

然后就慢慢退出巷子,临到拐角,他笑容灿烂地看着早早蹲守在一旁的太宰治,“要看好他哦,他可真是有趣啊,作为一名优秀的猎人,我很有耐心……”

太宰治保持微笑,面容没有一丝变化,“啊啦,是吗?话可不要说太早,容易……脸疼。”

费奥多尔直视着太宰治鸢色的眼眸,太宰治也回望费奥多尔紫罗兰色幽深的瞳孔,两人对视三秒,同时转头,扭头的一瞬间二人的神色竟是重合了,同样的势在必得。

费奥多尔离开后,太宰治的微笑慢慢消失,眉头紧蹙,带着点意味不明“叶先生,你可真受欢迎啊……”

“猎物只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